Top

唐禹哲玩游戏受伤 网友心疼大呼:要不要这么拼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16-09-09 10:32:54 编辑:靳聪 作者:宗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唐禹哲厨艺作品

  唐禹哲厨艺作品

  在上周播出的《味解之谜》中,唐禹哲与他的美食小分队来到了神秘的屏南古村,并探访当地小学。当知道因为资金缺乏导致小学年级制度不完整的时候,唐禹哲和他的小伙伴们都十分心痛,为了让当地的小学生们受到良好的、完整的教育,唐禹哲和美食小分队的成员拼尽全力完成任务,夺得公益基金给孩子们建造好高年级班级。为了赢得食材唐禹哲不仅浸入冰凉的溪水中抢夺玩偶、做俯卧撑,更由于抢夺中动作幅度过大,不慎与队员发生碰撞导致鼻子受伤,表情十分痛苦,惹得粉丝担心不已。幸运的是经过稍事休息后,并无大碍,唐禹哲再次投入到游戏当中,没有丝毫懈怠,依旧非常认真的完成了任务,网友也因此心疼直呼:要不要这么拼,担心之余更加钦佩唐禹哲的亲和和敬业。

相关热词搜索: 唐禹哲 玩游戏 味解之谜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