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张译新片演绎“斯文败类” 段博文:我不是偶像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9-11 21:14:4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张译与段博文与西安大学生现场合影

  华商网讯 9月11日,《追凶者也》在西安一高校举行全国巡演,主演张译、段博文以“一黑一白”简约帅气形象亮相,亲临现场与高校学生面对面畅聊,另一位主演刘烨以“人形立牌”形式出现引起现场阵阵尖叫。

  《追凶者也》保持高水准 幽默犯罪诚信追凶

  《追凶者也》由导演曹保平执导,去年其作品《烈日灼心》票房、口碑双丰收,还创造一部影片三个影帝的“奇迹”。《追凶者也》与《烈日》题材类似,也是三个男人的故事,与后者绝望压抑不同,《追凶》充满黑色幽默,甚至令观众捧腹,黑色元素体现直白,然而推动整个剧情的却是一句“人生在世,诚信最重要”,所有角色都有矛盾纠结的一面,而刘烨、张译等演员的精湛演技也让角色丰富立体,影片放映后全场观众不吝掌声表达对影片的肯定,更有观众给出101分的高分。

相关热词搜索: 刘烨 张译 追凶者也 段博文 曹保平 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