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这样的辣妈你见过吗?姚晨挺肚逛菜市场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16-09-12 10:53:48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样的辣妈你见过吗?姚晨挺肚逛菜市场

  这样的辣妈你见过吗?姚晨挺肚逛菜市场

  近日,“姚晨百日炫腹记”又出新街拍,孕妈姚晨现身菜市场和三里屯,充满复古元素的造型完美诠释辣妈时尚,让网友大呼惊艳。

  在菜市场食品店,姚晨头戴蓝色针织帽,搭配色块拼接的连衣裙,配上深棕色乐福鞋,充满浓浓英伦复古风,又不失俏皮;随后姚晨又穿上深蓝色连衣裙,搭配鸳鸯刺绣鞋出现在三里屯太古里,造型与气球的颜色完美呼应,童趣满满;当她身穿粉色羽毛连衣裙搭配银色天鹅绒外套,在涂鸦墙面前微露香肩时,又完美诠释了华丽复古风情。

  随着“姚晨百日炫腹记”持续推出新内容,姚晨时尚多变的孕期造型带给了网友不同惊喜,不少孕妈更是表示,“姚晨百日炫腹记”带来一种健康乐观的生活方式,也让她们看到了孕期生活的更多可能性。

相关热词搜索: 菜市场 连衣裙 孕期 孕妈 街拍 墙面 复古风情 针织帽 惊艳 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