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酒后吐真言?言承旭哥哥爆料:他跟林志玲和好啦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6-09-13 09:35:58 编辑:王玮玮 作者:罗火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酒后吐真言?言承旭哥哥爆料:他跟林志玲和好啦

  言承旭林志玲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演艺圈喜事频传,本是“黄金剩女”的林心如、舒淇都嫁给了多年好友,收获大批祝福,让大家开始猜测会不会哪天就换林志玲和言承旭宣布喜讯,而两人目前工作上共享同一位经纪人,可谓是“一家亲”,日前名嘴许圣梅也称他们从没分开过,近日网上则又传出言承旭同父异母的哥哥爆料两人已经和好。

  言承旭与林志玲感情纠缠14年,分合消息不断,许多粉丝都期待2人能修成正果,继先前许圣梅惊爆他们从没分手,近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也贴出一则爆料,称此爆料者的老公和言承旭同父异母的哥哥是朋友,有次双方一起喝酒后,言承旭的哥哥就脱口说出弟弟和林志玲和好了,不过并没透露复合详情。

相关热词搜索: 言承旭 爆料 林志玲 剩女 酒后吐真言 非婚生子 同父异母 从没 艺人 演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