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暗杀游戏》曝末日将至海报 玩家舍命上演惊悚秀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6-09-14 10:28:02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科幻视效大片《暗杀游戏》近日发布了“末日将至”版海报,充满未知的科幻感令人感受到影片暗藏的重大危机和劫难。

  新浪娱乐讯 近日,3D巨制科幻电影《暗杀游戏》曝光了“末日将至”版海报,神秘的气氛让人紧张屏息之余,更提前将观众带入到影片充满未知的科幻世界里。在海报中,巨型圆球体悬挂空中,科幻色彩浓厚,夜幕笼罩的城市预示着一场腥风血雨的到来。

《暗杀游戏》末日将至版海报

  《暗杀游戏》末日将至版海报

  《暗杀游戏》曝“末日将至”版海报 科幻劫难呼之欲出

  科幻视效大片《暗杀游戏》近日发布了“末日将至”版海报,充满未知的科幻感令人感受到影片暗藏的重大危机和劫难。一眼望去,画面中楼宇废墟参差排列,浓郁的迷雾几乎吞噬了整座城市,上空出现的巨大圆球体更显得尤为醒目。同时,海报阴郁的色调也令人无时无刻不感觉到毛骨悚然的危险。上方悬挂的不明球体,灵异感十足,随时都有坠落的危险。毫无生机感的城市,何去何从?如此危机四伏的不安全感让观众不由自主地屏住呼吸,更加期待电影的上映。

  据悉,电影《暗杀游戏》讲述了来自不同行业的11位挑战者,为证明自己,共同参与了一档现场直播的死亡真人秀节目。参赛者们相互猜疑,明争暗斗,意图用尽一切手段将其他对手置于死地,最终的幸存者将得到一生享用不尽的巨额奖金。

相关热词搜索: 暗杀游戏 海报 SarikAndreasyan 末日将至 影片 沉浸式 致命游戏 文化传媒 让观众 圆球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