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薛之谦黄龄合作新曲《来日方长》MV正式曝光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6-09-14 10:37:34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薛之谦黄龄《来日方长》MV曝光

薛之谦、黄龄合作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方圆版推广曲《来日方长》MV正式曝光,MV沿用了电影中韵味十足的圆形画幅。

  薛之谦、黄龄合作演唱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方圆版推广曲《来日方长》MV于14日正式曝光。近日,由冯小刚执导的喜剧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在第41届多伦多电影节举行了第二轮放映,作品首映时收获众多好评。在此次入围的300多部影片中,《我不是潘金莲》被选为电影节官方推荐的45部不容错过的佳片之一,并率先在特别展映单元亮相,反响热烈。

  与此同时,由薛之谦携手黄龄深情演绎的冯小刚电影《我不是潘金莲》方圆版推广曲《来日方长》也于13日全网上线。薛之谦本人发布的推介微博短短半天内便破万转发,冯导、范冰冰、奥运冠军陈若琳也纷纷转发称赞其与黄龄的合作演绎。

  《来日方长》MV于14日正式登录全网,MV由黄龄工作室携手中国唱片倾情打造。据悉此次MV制作精良,沿用了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中韵味十足的圆形画幅,而“圆形画幅”不仅是一次技术的尝试,它的背后另有含义:方圆之间似真似幻,暗喻“镜花水月”,更与歌曲气韵相契合。方圆之间,不可错过;方圆之间,笑看方圆百态……这也解开了此前为何命名为“方圆版”推广曲的谜团。

相关热词搜索: MV 薛之谦 我不是潘金莲 来日方长 电影节 奥运冠军 冯小刚电影 影片 韵味 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