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刘美麟新曲《谁说》首发 演绎舒缓EDM曲风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6-09-14 10:40:12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反EDM曲风热辣、火爆的特点,这首《谁说》韵律空灵,节奏较舒缓,刘美麟用自己独特的声线诠释歌曲暗色调的风格。

刘美麟《谁说》

  刘美麟《谁说》

  9月13日,刘美麟[微博]新歌《谁说》首发,挑战EDM全新曲风。

  《谁说》由制作人阿弟仔亲自操刀,为刘美麟量身打造专属她的EDM曲风。据悉,两人早前便有过多次合作,刘美麟发行的第一张专辑,就由阿弟仔为其制作,此次再度合作,更显默契十足。

  一反EDM曲风热辣、火爆的特点,这首《谁说》韵律空灵,节奏较舒缓,刘美麟用自己独特的声线诠释歌曲暗色调的风格。歌曲前半部分营造的幽暗、低迷的意境,象征女孩们在追寻的路途中遭遇艰难险阻后,情绪陷入低潮,进入无限循环的失落与自我催眠中;歌曲后半部分曲调与歌声愈加坚定,象征女孩们在挫折过后,依然坚韧勇敢,遵从内心,决心绽放一段新的旅程,向世界呐喊:“I’ll be fine!”

  刘美麟本人也在录音过程中提出了很多自己对于这首歌曲的理解和想法,用具有穿透力的声线诠释了现代女孩在面对情感问题无可挽回时,坚定自我内心,勇敢走出阴霾的正能量态度。

  这首歌正是刘美麟继《盖世英雄》舞台后,再次挑战EDM曲风的歌曲,歌曲中“重新出发”的含义,更是呼应了她要为这段舞台经历交上一份最终的成绩单,为此前自己的音乐路程作一个总结的意义。回顾刘美麟在《盖世英雄》上一路走来的历程,无论是在自我成长还是在舞台历练上,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初露锋芒的刘美麟虽然年纪轻轻,却早已不是乐坛新人,《盖世英雄》这个舞台可以说是刘美麟在音乐之路上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很多人通过这个舞台认识并开始关注她,许多乐坛前辈也都给予了她很高的评价。

相关热词搜索: 曲风 首发 盖世英雄 歌曲 谁说 新歌 演绎 声线 暗色调 阿弟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