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姜昆"说"相声来西安 他把相声做成了一场秀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9-14 13:49:29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a1pkf8f.jpg

  说起姜昆,大部分人会直接联想到相声,近年来虽然不太在春晚出现,但姜昆的人生依然和相声有着密切联系,这一次,姜昆"说"相声来到西安,你怎么能错过这么难得的机会感受相声名家的魅力。

  他创造的经典 太多了

  姜昆,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师从马季,从艺40余年创作表演了上百段相声。作为相声艺术第八代传人的代表,他在中国相声界树立起“时代相声”的旗帜。让人们看到时代、知识、清新的与时俱进的表演形式。他这一辈子干不了别的,给大伙儿说相声,是他的职业,更是他的理想。《如此照相》《虎口遐想》《诗歌与爱情》《楼道曲》《电梯风波》《着急》《祖爷爷的烦恼》成为观众耳熟能详的经久不衰的经典段子。

  这一次,他让相声变成一场秀

  《姜昆“说”相声》全球巡演是姜昆先生在从艺40年之际为大家奉上的一场欢笑盛宴。本场演出内容方面融合了传统相声、群口相声和相声剧等多种表演形式,演员部分不仅有著名相声名家与姜昆先生共同演绎经典相声选段,还融入了80、90后青年相声新秀与姜昆先生共同创作表演的精彩作品。整场演出以多元素、多媒体、多方位、多情景的艺术行为让演员与LED屏幕、演员与观众等多种形式的互动,利用舞台的有限空间,实现了历史时空的跨越、梦想与现实的结合。大屏幕影像的运用以及舞台声光效果的配合,使本场演出不再局限于相声的传统表现形式,而成为了一场地道的“相声秀”。

  相声原来可以这么说

  《姜昆“说”相声》专场演出策划筹备两年,2015年正式启程!2015年至今,已演出50余场,覆盖观众近六万人~巡演足记遍布北京、上海、郑州、深圳、张家港、连云港、福建、沈阳、包头、温哥华、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奥克兰、墨尔本,等15个国家和地区,演出所到之地,受到业内人士及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观众覆盖老中青三代,甚至还受到了小朋友们的喜爱。一些出生在国外的华人子女,已经对中国文化很淡漠,当看过《姜昆“说”相声》后,都激动不已,纷纷惊叹中国语言的魅力,很多观众看过本场演出后都不停的重复一句话——“相声居然还可以这么说”。

  《姜昆“说”相声》全球巡演西安站由【国粹】茶票全程冠名,西安华商卓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易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演出时间:10月9日 19:30

  演出地点: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

  演出票价:VIP880/680/480/380/280/100

  票务热线:18821786500

相关热词搜索: 姜昆 " " 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