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汪峰放下摇滚致敬周杰伦 被那英吐槽不会唱RAP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09-15 09:11:13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那英赞汪峰完成了一个大制作

本周五,《中国新歌声》打响第三阶段的导师混战,首场对决的是汪峰组与周杰伦组,两位导师带领五强学员互唱对方的歌曲,汪峰一改往日的摇滚风格,选用《蜗牛》来致敬对手周杰伦,却被那英点破不会唱RAP。而哈林更是脑洞大开,称汪峰整组人唱《双节棍》的场面一定很好玩,会被打的满头是包。

《新歌声》盲选时的导师互唱点燃了整个夏季,网友们纷纷表示没听够。此番导师领带五强学员再度开嗓,演唱的曲目自然备受瞩目。本以为一向酷爱摇滚的汪峰,会以劲歌热舞作为开场,万万没想到他竟然放下摇滚走起了抒情路线,以一首非常正能量的《蜗牛》作为开场曲目,如此大的反差让现场其他两位导师大跌眼镜。汪峰通过重新编曲,把这首温暖的歌变得非常有震撼力,被哈林大赞是学院派大师,那英也毫不避讳表示这是一个大制作。随后,汪峰在现场向对手周杰伦致敬,称上一次导师开场互唱时,就有意要唱这首歌曲,如今有这样的机会,正好可以在舞台上展现不一样的自己。此外,汪峰更是破天荒的换下了黑色皮衣,穿上了带红白条点缀的衬衫,显得十分俏皮,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相关热词搜索: 汪峰 导师 现场 非常 摇滚 周杰伦 学员 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