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周杰伦PK汪峰 《新歌声》导师对抗忙排兵布阵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9-16 10:32:17
[摘要]汪峰《中国新歌声》今晚强势迎来汪峰和周杰伦的导师对抗赛,两位导师各自罗列八卦阵,排兵布阵进入对抗模式。

汪峰

《中国新歌声》今晚强势迎来汪峰和周杰伦的导师对抗赛,两位导师各自罗列八卦阵,排兵布阵进入对抗模式,而两位导师更是各放自己的“制敌利器”,火光四起,让现场观众大呼“好过瘾!”

神算子+暖男+捣蛋鬼

导师首轮对战汪峰放大招

当爸爸后的汪峰,在优酷《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大放“暖男”光波,在本次的导师对战赛上,不仅为学员吉他签名鼓励他,学员还放料表示“在北京几乎每天都见到汪峰导师!”还表示汪导师经常带学员吃饭,吃了“重口味系类”,“麻辣小龙虾”等,让学员郑迦文表示“非常舍不得导师”,情到深处还在舞台大哭,吓坏了一旁的李咏。而之前由于“照片风波”而进入舆论漩涡的徐歌阳在舞台上也连连“告白”汪峰:“我觉得我非常幸运,我感谢汪峰老师”,“他真的在我最煎熬的时候一直支持我”,“我非常感谢你,汪峰老师!”如此暖男,让现场观众大呼“也想有个汪导师!”

除了情感上给予学员温暖助力,在与周杰伦战队的竞技对抗上,汪峰也展示了神算子的一面,连着三局猜中了周杰伦战队的上场部署安排,使得杰伦十分惊讶“是不是有透视眼”,而汪峰更是化身为“捣蛋鬼”,挑拨杰伦战队“内讧”,调皮表示“这里面的奥秘只有一个,就是杰伦的经纪人跟我说的!”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导师 汪峰 学员 表示 周杰伦

上一篇:汪峰放下摇滚致敬周杰伦 被那英吐槽不会唱RAP 下一篇:胡歌遇良心蜡像 梅长苏入杜莎夫人蜡像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