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话西游3》给前两部做完结 特效出彩笑点不足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9-17 13:45:4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1.png

  华商网讯 近日,电影《大话西游3》在西安万达影城大明宫店举行媒体观影,影片使用多面投影系统ScreenX制作,通过270度多面投影,令观影体验大大提升,让影片获得焕然一新的效果。

  本片由刘镇伟执导,韩庚、唐嫣主演,莫文蔚、吴京、胡静友情出演。对于《大话西游》大家肯定不会陌生,20年前,刘镇伟颠覆了观众对于西游故事、对于孙悟空的传统形象,为观众构建了一个全新的“大话”世界,《大话西游》一二部向观众揭示了这个奇妙世界的一角,遗留了很多悬念,从此在观众心中留下永久期盼。20年后,刘镇伟的《大话西游3》对前两部的故事做了一个完结,给观众们了一个交代,同时也给自己了一个交代。

相关热词搜索: 大话西游3 完结 笑点 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