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抑郁成殇 欢笑背后独自舔伤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16-09-18 10:21:29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16日,中秋假期还未结束,娱乐圈便传出一则令人心痛的消息:男星乔任梁意外身亡,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多位好友向媒体爆料,乔任梁生前精神状态不佳,一直靠药物睡眠。17日下午,乔任梁经纪公司发表声明:“乔任梁于2016年9月16日晚与世长辞……过去的几年,他一直受失眠困扰,去年在繁重的工作中,遇上外界种种对他不实的报道和重伤的话语后,他患上抑郁症。”难以想象,这个在朋友眼中“豪爽乐观”的大男孩,生前竟然遭受抑郁症的折磨。旁观娱乐圈的明星们,人前光鲜靓丽,背后所承受的压力恐怕也是常人无法体会的,有些人终究没能抵住病魔的吞噬,英年早逝,令人惋惜不已。(图左乔任梁《加油好男儿》比赛现场照片,图右生前近照)

相关热词搜索: 成殇 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