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许嵩成都签售会圆满落幕 与歌迷共度中秋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6-09-18 11:26:43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许嵩成都签售会大合影

许嵩说:“我不太喜欢称呼大家为歌迷,因为感觉我们就像朋友、像亲人。感恩今天能跟大家共度中秋,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9月17日,许嵩[微博]《青年晚报》签售会在成都开启。签售消息一经发布便受到关注,1500张签售特供专辑刚开售即告罄。由于到场人数过多,主办方不得不临时取消部分活动环节,以保证现场安全。

  签售活动现场,许嵩伴随着歌迷的尖叫和欢呼声登台,亲切地与大家问好。由于到场人数大幅超出预期,主办方考虑到活动场地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临时决定取消部分互动环节,以确保签售能够顺利进行。面对热情的成都歌迷,许嵩坦言:“我不太喜欢称呼大家为歌迷,因为感觉我们就像朋友、像亲人一样。感恩今天能跟大家共度中秋,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签售正式开始前,许嵩与歌迷们进行大合影,作为2016年与大家共度中秋的纪念,歌迷们纷纷举起专辑,露出灿烂的笑容。签售环节中,许嵩也始终面带微笑,与排队等候的歌迷亲密握手互动。

相关热词搜索: 签售 成都歌迷 中秋 专辑 青年晚报 笑容 落幕 安全隐患 主办方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