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孙子涵《回忆那么伤》首发 演绎青涩爱恋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6-09-19 11:14:13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孙子涵全新单曲《回忆那么伤》正式上线,向大家呈上自己内敛、深情、温柔一面,引发这个微凉初秋里的无限感怀。

孙子涵《回忆那么伤》

  孙子涵《回忆那么伤》

  2016年9月,孙子涵继年度首张全创作EP《涵在纠结什么》,19日再度推出自己的全新单曲《回忆那么伤》。孙子涵以全新单曲《回忆那么伤》向大家呈上自己内敛、深情、温柔一面,引发这个微凉初秋里的无限感怀。

  全新单曲《回忆那么伤》开头一段钢琴渲染,回忆起年少轻狂的旧时光,在录制《回忆那么伤》的过程中,孙子涵特别邀请圈内好友、内地新锐制作人赖伟锋参与制作,在通过与词曲作者、制作人以及公司的反复沟通后,让《回忆那么伤》中原本十分浓郁的中国风,随着现代鼓点的加入与吉他的细节点缀,增添了一些现代都市感的流行气质。而对于演绎抒情作品越来越游刃有余的孙子涵,在录音过程中也将整支作品中原本只是简单勾勒出的对年少时的青涩恋情的回忆,赋予更多自己对于青春爱情的独特理解:或许只有当自己真正踏入这个世界,才开始渐渐懂得世事无常,才发现最珍贵的领悟,总带着最让人心痛的回忆。

相关热词搜索: 孙子涵 回忆那么伤 青涩 首发 演绎 单曲 制作人 涵在纠结什么 旧时光 感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