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新碟 > 正文

方大同上电台宣传新辑 苦笑称希望赶快回本

新碟 网易娱乐 2016-09-21 13:17:48
[摘要]方大同这次的新造型也不同于以往,脱下他招牌的眼镜,也把浏海往上梳露出额头。

  方大同表示这次新造型评价虽然有正反两极,不过他满喜欢这样的改变:浏海终于不会刺到眼睛了!而且他私下觉得带墨镜很有安全感,不过这次没戴眼镜了反而粉丝认不出来了?因为大家好像都习惯他的眼镜造型。

方大同。

  方大同。

  方大同新专辑《JTW西游记》,8月30日开始预购、9月28日正式发行,第五波主打歌《很不低调》也在昨日首播!新专辑是方大同入行11周年献给粉丝的礼物,也是方大同创立全新音乐厂牌“赋音乐”的第一张音乐大作,身兼老板、制作人、歌手多职,让他非常忙碌,关于工作的通讯软件群组甚至有8个以上,要讨论不同的工作事项!这次专辑也准备了九支MV要让歌迷大饱眼福,原来除了音乐之外,方大同也有自行创立的影像品牌“赋影视”,跟导演合作一同拍摄影像作品,第一支曝光的《悟空》MV就让大家直呼:“太精采了!”

  这次方大同自己当老板出专辑是重金打造,小声透露从创立品牌到现在已经投了8位数的成本,就是希望给歌迷最好的音乐,方妈妈虽然支持他创立品牌,有时候还是会问他:“你在干什么?”让他苦笑:“希望赶快回本!”方大同也即将在10月1日于Att showbox举行“方大同JTW西游记新歌首唱会”台北唯一场次,将带给歌迷最棒的听觉飨宴。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方大同 新造型 新专辑

上一篇:杨丞琳回首感情路:爱情里没遗憾但有后悔 下一篇:孙子涵新歌撞期孙燕姿 逆袭夺多个排行榜冠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