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新碟 > 正文

孙子涵新歌撞期孙燕姿 逆袭夺多个排行榜冠军

新碟 网易娱乐 2016-09-22 09:45:38
[摘要]孙子涵以优异的成绩为追星界又增添了一则出色案例,看来让自己变得优秀才是最佳的追星方式。

  唱跳新天王Niko孙子涵2016年最新单曲《回忆那么伤》上线仅两日便摘取多个排行榜冠军,再次彰显了其超高人气与非凡实力。虽然撞期天后孙燕姿,但此次Niko可谓是长江后浪推前浪,迷弟“赢了”偶像,孙子涵以优异的成绩为追星界又增添了一则出色案例。

孙子涵新歌

孙子涵新歌

孙子涵

孙子涵

  唱跳新天王Niko孙子涵2016年最新单曲《回忆那么伤》上线仅两日便摘取多个排行榜冠军,再次彰显了其超高人气与非凡实力。虽然撞期天后孙燕姿,但此次Niko可谓是长江后浪推前浪,迷弟“赢了”偶像,孙子涵以优异的成绩为追星界又增添了一则出色案例,看来让自己变得优秀才是最佳的追星方式。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孙子涵 排行榜冠军 孙燕姿

上一篇:方大同上电台宣传新辑 苦笑称希望赶快回本 下一篇:陈翔新曲《呼啸而过》首发 甜蜜EDM来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