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张韶涵与歌迷的十年约定 《还记得吗》献给歌迷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6-09-22 09:57:19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张韶涵《还记得吗》。

  张韶涵《还记得吗》。

  张韶涵(Angela)《全面沦陷》专辑推出新一波主打歌《还记得吗》,十年前,Angela曾经站在舞台上怯弱地问歌迷:“十年后,你们还会记得我吗?”Angela一直没忘记与歌迷的这个约定,十年后她在专辑里面收录了《还记得吗》这首歌,由她担任音乐制作人,并参与填词,歌词唱着“梦最初的约定 十年之后还记得吗 好幸运 我有你”,也将这首歌当成她《纯粹》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首曲目,用充满感激与爱唱这首歌献给歌迷,谢谢歌迷满满的爱,会支撑她跟歌迷继续走向更多个十年。

  Angela感性地说:“我们都在自己的人生中成长,回忆起这十年来的成长所带来的转变,我们珍惜这十年的时光,也感激生命里有彼此,大声唱着属于我们那个日子里的生命之歌。”


相关热词搜索: 张韶涵 歌迷 全面沦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