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陈翔新曲《呼啸而过》首发 甜蜜EDM来袭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6-09-23 11:01:16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呼啸而过》轻快的EDM曲风中带有拉丁美洲的热情节奏,勾起愉悦的心跳,歌词描述爱情来势汹汹,就像一阵旋风“呼啸而过”。

陈翔《呼啸而过》

  陈翔《呼啸而过》

  陈翔2016 EDM全新概念专辑《旋风》自从9月10日开始预购,首波单曲《我疯你》已于日前上线。9月23日,新专辑第二波主打歌曲《呼啸而过》正式发布,以强烈的甜蜜感融化歌迷。

  《呼啸而过》可以说是陈翔出道以来最甜的一首主打歌,知名词人林清让填词、陈翔亲自作曲,轻快的EDM曲风中带有拉丁美洲的热情节奏,勾起愉悦的心跳,歌词描述爱情来势汹汹,就像一阵旋风“呼啸而过”,所到之处不但脉搏加速、呼吸变甜,连时间空间都被融化,只要看见你的眼睛笑了,我就能飞向银河,躺在云朵上唱歌。这首歌除了讲述爱情之外,还带到另一层的意义:时光呼啸而过从不停格,那些曾拥有的、也会有失去的,每一场痛彻写成诗歌,只要把握每个当下即是永恒。

  这首歌的demo是陈翔拿着一把吉他自弹自唱所录下的很简单的曲调,原本并没有完整的歌词,通过制作人陈冠甫、陈翔及编曲Julian Chan陈子龙的合作,除了编出整个音乐架构之外,还将陈翔随意哼唱的“La La La”、“巴拉巴拉”等装饰声音都用电子音效转化为编曲里的元素,将陈翔原本创作的想法不只完整呈现,更大大加分。

  守护爱情,享受当下,无论是爱情还是生活,用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经历的一切,热力挥洒内心的激情是陈翔《呼啸而过》传达的意义,跟着热力的节奏,享受生活中的得与失。

  据悉,陈翔最新专辑《旋风》全国签售会即将开启。

相关热词搜索: 呼啸而过 EDM 旋风 首发 陈翔新曲 概念专辑 爱情 歌词 编曲 我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