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阿普萨萨《龙图腾》MV首发 演绎旷世爱恋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6-09-27 11:19:08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龙图腾》以一段空灵女声翩然递进,在漫漫黄沙,无垠碧空下,一段旷世跌宕唯美的传奇故事浮现在观众眼前。

阿普萨萨《龙图腾》

  阿普萨萨《龙图腾》

  阿普萨萨全新专辑《龙图腾》同名歌曲9月27日MV首发。这首歌曲是由火火、流水记作词,擎天Sir作曲,朗朗上口,富有记忆点的作品,MV由王博宇亲自操刀,讲述了一段旷世跌宕唯美的传奇故事。

  《龙图腾》以一段空灵女声翩然递进,在漫漫黄沙,无垠碧空下,一段旷世跌宕唯美的传奇故事浮现在观众眼前,以征战沙场的战士与爱人分别的场景搭配阿普萨萨高亢充满张力的嗓音。词与曲之间既有仗剑走天涯的豪情气概,也有飞翔在辽阔天地里的自在快意,仿若给人以无尽的力量。苍茫天地间,滚滚黄河水,我们辗转于历史的沉静与现实的喧嚣之中,看惯了红尘悲喜,穿越了人间风景,而永恒不变的还是那世代生生不息的龙族图腾。

  阿普萨萨的演唱简朴、自然,沉稳大气,诠释了民族音乐独有的魅力,同时也唤起了更多人对大自然的热爱。作为独龙族目前唯一一个专业音乐人,阿普萨萨将继续一路高歌向前,用自己的方式给新时代的民族音乐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阿普萨萨的整张全新专辑《龙图腾》将于国庆之后全网上线。

相关热词搜索: 龙图腾 阿普萨萨 MV 首发 民族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