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郭敬明谈《爵迹》:没必要的镜头 范冰冰的戏也剪

来源:羊城晚报 时间:2016-09-28 09:15:21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爵迹》中范冰冰饰演鬼山莲泉

由郭敬明执导,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严屹宽、王源、汪铎主演,杨幂特别出演,李治廷友情出演的电影《爵迹》,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前天,导演郭敬明与李治廷来到广州做宣传并接受了媒体采访。

疑问1:众多演员会不会争番位?

电影《爵迹》根据郭敬明小说改编,影片集结了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等众多当红演员。导演郭敬明是如何邀请到他们的?有没有担心过演员之间争番位?

郭敬明:最开始找范冰冰出演的时候很忐忑。她演过很多厉害的作品,而“鬼山莲泉”这个角色又比较硬朗,是一个女战神,跟她以往那些妩媚的角色完全不一样,而且我们以前也没有合作过。没想到她看了剧本之后很喜欢,一口答应来演。在电影里,我也刻意弱化了冰冰的女性特征,比如将她的眉毛画得很粗很男性化。

相关热词搜索: 爵迹 郭敬明 王源 范冰冰 吴亦凡 陈伟霆 郭采洁 林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