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唐艺昕《和自己旅行》MV上线 饰暗恋少女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6-09-30 10:30:02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唐艺昕《和自己旅行》MV曝光

唐艺昕在MV中是一名陷入暗恋的少女,想象着和喜欢的人在一起,还化身“轻松熊”为他雪中送炭,傻傻的行为看起来甜蜜又可爱。

  新浪娱乐讯 唐艺昕[微博]新曲《和自己旅行》于昨日上线,甜美的外貌、清晰甜蜜的声线让人收获视觉听觉的双倍甜蜜。此次《和自己旅行》的MV也同步公开。

  《和自己旅行》的MV一改之前《香橙小姐》的实景风格,加入了大量的动画效果,真实人物与立体动画结合,显得真实又充满了趣味。唐艺昕在MV中是一名陷入暗恋的小少女,因为一次“故意”的邂逅,和暗恋男主角交换了日记本,每天沉浸在快乐的世界里,想象着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在MV中,唐艺昕还化身“轻松熊”为喜欢的人雪中送炭,傻傻的行为看起来甜蜜又可爱。

  在暗恋中的人,其实每一次的不经意遇见,都是在心里经过很久的酝酿,才有勇气向自己喜欢的人走向第一步,是精心策划的想要遇见“你”,这是属于女生的“小心机”。只有经历过暗恋的人,才知道其中的痛苦与甜蜜,这是一段“和自己旅行”的路程。

相关热词搜索: MV 唐艺昕 轻松熊 香橙小姐 视觉听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