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摊上大事!大鹏"炮轰"范冰冰演技烂大呼演的什么玩意

来源: 凤凰娱乐 时间:2016-10-02 15:28:05 编辑:张宏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近日,一档综艺节目的谎言版宣传片曝光,不到两分钟的视频竟蕴藏着巨大的信息量,侯佩岑吐露结婚不过是为了给家里一个交代,胡可爆料沙溢不能满足自己,而最让人吃惊的是,大鹏竟大胆吐槽“范爷”范冰冰演技太烂,大呼“演的什么玩意!”

\

在不到两分钟的“谎言片”里,几乎每位参加节目的明星都有“高危言论”被记录在案,最大的爆点莫过于“十亿导演”大鹏竟在节目中炮轰范冰冰演技烂。范爷和大鹏最近合作了大导演冯小刚的电影,两人在片中有大量对手戏,合作刚结束,大鹏就这么迫不及待要吐槽?

在节目上,马东先是问大鹏觉得范冰冰有没有整过容,大鹏什么也没说,只是猛地把嘴里的酒吐了出来,本以为这已经是最强悍的问题,没想到马东继续挖坑,顺势问大鹏觉得范冰冰演技好吗?只见大鹏一脸“愤怒”,猛地大吼:“演技不好!演的什么玩意儿!”虽说是节目组设置特有的谎言游戏,但大鹏如此耿直犀利的回答着实惊呆了吃瓜群众,还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在视频下艾特范爷:“大鹏摊上大事了!”“范爷快现身收拾他!”

相关热词搜索: 大鹏 炮轰 范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