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五月天阿信被问性取向 霸气回四个字笑翻现场

来源: 东森新闻云 时间:2016-10-04 22:03:58 编辑:张宏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五月天阿信被问性取向霸气回四个字笑翻现场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五月天出道17年,团员一个接着一个结婚,只剩主唱阿信还是“黄金单身汉”,不过他却始终没有公开承认的对象,出道以来仅有2段绯闻,且他的2任绯闻女主角打扮都较中性,让他的性向屡次成为关注焦点。他3日在电台节目上,被歌迷call-in直接提问“喜欢男生还是女生?”他也给出霸气答案,笑翻现场。

阿信3日和团员一起在电台节目《好9不见五月天无限放大版》接受歌迷提问,没想到最后一题竟是问阿信“喜欢男生还是女生”,一听完问题,玛莎就大笑,团员们先是顾左右而言他,阿信也故弄玄虚地说,自己曾看过一篇网络文章写道“针对充满男子气概的男性朋友,就是应该给他他喜欢的、充满男子气概的东西,就是男孩子。”

虽然五月天团员一度轮流掩护,却让气氛意外有“欲盖弥彰”的感觉,阿信只好站出来要成员“不要帮我cover、不要帮我回答”,最后他正色表示要认真给出一个回答:“真的大家都常常问我,其实我也不介意大家问我一千次、一万次、一亿次,我还是在这边很清楚的给大家答案:干你屁事!”出乎意料的答案笑翻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五月天 阿信 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