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歌声》备战章子怡给吉他签名那英带学员战攀岩

来源: 时间:2016-10-07 14:37:43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4758043822556644.jpg

今晚,《中国新歌声》总决赛将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向洋、汪晨蕊、蒋敦豪、徐歌阳、李佩玲和杨美娜将向总冠军发起冲击。为了获得鸟巢“桂冠”,各大导师纷纷使出绝招。秀完恩爱,汪峰一句一调教导学员演唱,恐高那英则带领学员攀岩鼓舞士气,为了赢得胜利,各位导师都很拼。

章子怡在学员吉他签名网友:汪峰夫妇爱情见证之物

优酷《中国新歌声》大战在即,各战队排练也到了紧锣密鼓的阶段。而继之前汪峰和章子怡排练时默契满分喂了观众一嘴狗粮后,5号来探班的章子怡在蒋敦豪的吉他上签上了她的名字,众所周知,之前蒋敦豪吉他上已经有了汪峰的签名,此次再加上章子怡的签名,蒋敦豪的吉他被网友一致评选为“最强爱情见证之物!”

大战来袭,一向以严谨细致出名的汪峰老师对于自己的学员要求也更上一层。对于学员的每一个音准、每一处情感处理,汪峰老师都有自己的指导意见。在蒋敦豪演唱《河流》时,汪峰一句一句纠正鼓励其演唱,“这里调要抓准”、“这里要保持住。”排练到后面,他甚至亲自坐上调音台,开始自己当起了调音师。小拇指受伤,握不紧麦克风的徐歌阳也同样得到汪峰的细心指导,几遍彩排在师父的指导下越来越顺利,表现十分出彩。

相关热词搜索: 新歌声 备战 章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