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真人版《花木兰》定档2018年底 全球海选花木兰

来源:时光网 时间:2016-10-08 08:15:15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998年动画版《花木兰》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定档于2018年11月2日在北美以3D格式上映。迪士尼正在全球海选一名中国女演员扮演传奇的女英雄花木兰。影片将重新讲述经典迪士尼动画片《花木兰》(1998)的故事。

在《沉睡魔咒》、《奇幻森林》、《灰姑娘》等片获得成功后,迪士尼决定拍真人版《花木兰》。迪士尼宣布《侏罗纪世界》编剧里克·杰法和阿曼达·斯尔沃加盟,他们将重写一个迪士尼2015年买下的待售剧本,新剧本将更加细致详尽,结合经典中国民歌和1998年动画版电影。真人版导演尚未确定。

与1998年动画版一样,真人版《花木兰》根据中国历史上的女英雄花木兰改编。花木兰伪装成男人,替自己年迈的父亲从军上战场。在她可靠的守护龙木须的帮助下,她成为了一名技艺高超的战士,中国最伟大的女英雄之一。

相关热词搜索: 花木兰 迪士尼 中国 真人版 动画 女英雄 经典 女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