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吴亦凡《星际特工》演啥?吕克-贝松:他扭转大局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间:2016-10-08 08:59:42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星际特工》最新剧照

4个月之前杀青的《星际特工》,是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的最新一部科幻片。日前,该片公布了全新的剧照和海报。在剧照中,戴恩·德哈恩帅气亮相,长着长鼻子的外星生物首次登场。而在海报上,巨大的飞行器似乎被遗落在了一个不知名的星球上,等待着两位主角的,是谜一样的未来。

《星际特工》中的外星生物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改编自1967年面世的法国系列漫画,自问世以来已经被翻译成21种语言,原著融合了太空歌剧、探险、时间旅行等多重元素。影片的故事发生在28世纪,讲述的是一群可以穿越时间和空间的星际警察的故事。他们的来回穿越和执法活动,将会维持28世纪的稳定和秩序。据外媒报道称,该片将会是吕克·贝松最宏大也是最具有野心的电影。与此同时,贝松的手上还有三部电影正在制作,分别是《探戈歌王》、《湖》以及由中国投资的《勇士之门》。

而从吕克·贝松所公布的幕后照和说明文字来看,在影片中星际大战、太空飞船以及外星生物,一个都不会少。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演员吴亦凡也参与到了影片的摄制之中。但是关于吴亦凡在片中的角色,终秘而不宣,不过吕克·贝松却在社交网站上表示“吴亦凡正准备扭转大局”,暗示了吴亦凡所扮演角色之关键。

至于该片将会拍摄成单独的电影还是系列片目前尚不得而知。不过从吕克·贝松的上一部科幻片《超体》的表现来看,他并不会按照最传统和商业的办法来拍摄该片。目前,影片定档在2017年的7月21日上映。

相关热词搜索: 吕克·贝松 星际 影片 吴亦凡 电影 特工 生物 外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