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安归来!《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定档双11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6-10-12 09:55:50 编辑:时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李安新作挖掘军人真实情感

李安新作挖掘军人真实情感

  10月10日,李安导演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正式宣布中国内地定档11月11日,与北美同步上映。作为暌违四年的潜心之作,李安导演再度突破自我挑战极限,使用超越现有电影技术的120帧/4K/3D格式拍摄,为世界带来从未体验过的银幕观感,与观众共同见证电影新纪元的诞生。影片将于当地时间10月14日在纽约国际电影节举行全球首映。

  内地定档11月11日 超前技术开启电影新纪元

  在3D电影已经成为电影拍摄惯用模式的今天,因低帧数带来的屏幕闪烁问题已经成为困扰行业的难题。李安导演坦言拍摄3D版《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时受到启发,决心探索更好的拍摄方式。新片采用超过现有电影帧数5倍的120帧格式,并结合超清晰的4K和3D技术拍摄,将会在大银幕上呈现无法想象的“未来电影”画面。对于全新技术带来的挑战,李安导演表示:“120帧让画面没有抖动,4K让画面更清晰,再加上3D,你会觉得离角色很近,未来电影就应该是这个样子的。”而观看感受到底如何,李安导演透露:“因为信息量很充足,看得时候会更专注,看起来也会更舒服,而且你的亲历感会更强。”11月11日,内地观众将可以与全球同步观赏到影片真容。

相关热词搜索: 李安 归来 比利 林恩 战事 定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