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五月天献唱《你的名字》主题曲 网友称风格不搭

华语电影 Mtime时光网 2016-10-17 09:02:14
[摘要]近日,日本导演新海诚新作《你的名字》,曝光了由五月天乐团演唱的宣传主题曲MV,这首歌曲由冠佑及阿信作曲,阿信作词,五月天倾情献唱。

五月天唱《你的名字》主题曲引争议

凭借《你的名字》,新海诚成为继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之后,第二位票房过百亿的动画导演,这一成绩也让很多人将他看做是宫崎骏的接班人。

《你的名字》由日本知名演员“神木弟弟”神木隆之介搭档透过甄选选出的上白石萌音分别为影片男女主人公担纲声优。角色设定则由曾经手过《好想大声说出心底的话》、《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名。》等作的田中将贺担任;作画监督则由曾参与过吉卜力工作室作品等拥有丰富剧场版动画制作经验的安藤雅司负责。动画的部分则同样由长年与新海诚配合的Comix Wave Films 担纲制作。

《你的名字》故事发生在每千年回归一次的彗星造访地球一个月之前, 日本某个深山的乡下小镇上,女高中生三叶做了一个变成男孩子的梦。梦里有着陌生的房间、陌生的朋友。而眼前出现的则是东京的街道。三叶虽然感到困惑,但是能够来到朝思暮想的都市生活,让她觉得神清气爽。另一方面,在东京生活的男高中生立花泷也做了个奇怪的梦,他在一个从未去过的深山小镇中,变成了女高中生。两人就这样在梦中邂逅了彼此。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五月天 你的名字 主题曲 新海诚 动画

上一篇:郭敬明谈《爵迹》:学到的东西抵十部《小时代》 下一篇:组图:赵薇红唇美艳 利落西装配白衬衫气场十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