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政委》今晚开播 沙溢演正剧和胡可搭戏“很穿越”

大陆 人民网 2016-10-19 16:14:43
[摘要]由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著名演员沙溢、胡可、吕行、李依伊、赵麒、王千航等联袂出演的32集抗战大戏《政委》将于今晚在辽宁、河南卫视播出。

由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著名演员沙溢、胡可、吕行、李依伊、赵麒、王千航等联袂出演的32集抗战大戏《政委》将于今晚在辽宁、河南卫视播出。该剧严肃不乏风趣,战火中演绎家国情怀,为献礼长征胜利80周年特别播出,备受瞩目。

沙溢不演喜剧演正剧 坦言平凡人物难度大

《政委》讲述国民党滇军278团,在政委的引导和策反之下,成功回归到共产党队伍的故事。剧中演员沙溢一改往日喜感形象,将“政委”老邱演绎得正直忠义、机智勇敢。“老邱身上的喜剧元素是点状的,但是整体的风格还是一个正剧。”被贴上“喜剧”标签的沙溢此次转型在演技方面是一个挑战,对此他回应“我是一个优秀的演员,当然能够驾驭各种角色。”对于这个看似简单的人物,沙溢做足了功课,他表示:“其实越简单越难演,想塑造好人物,只能用真诚两个字,把他演的真实了,将这个人物完美的糅在故事之中,才会让观众有代入感。”

“沙胡”夫妻合体 沙溢苦恼“太穿越”

剧中的另一亮点,也是很多观众最为期待的就是沙溢、胡可夫妻合体,剧中饰演一对失散多年的夫妻,在重逢之后又经历种种坎坷磨难。在此之前他们也曾多次同台,对此沙溢表示还是便利条件多多,“最便利的就是我们沟通起来几乎没什么成本,很默契。”然而让沙溢比较苦恼的是很难不把生活中的感情带到戏里,有时会感觉到很穿越:“作为一个优秀的演员,我演戏的时候必须要投入,否则戏里戏外总会让我有点很错乱的感觉。”

吕行、赵麒、沙溢热血抗战 戏里戏外兄弟情深

剧中吕行、赵麒等人和沙溢演绎了一场手足情深。吕行饰演的宋云杰一身正气、坚毅不拔;赵麒饰演的杜重远沉默寡言、嫉恶如仇。正是这样一群重情重义、为兄弟两肋插刀的硬汉组成了戏里的278团,几人的兄弟情因这部戏的合作也延伸到了戏外,生活中早已变成好“哥们儿”。 (艾雯)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沙溢 政委 演员 剧中 穿越

上一篇:王珞丹又剪短发了 这次网友点赞给满分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