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众腕儿甘被“差遣” 《无名者》丁志诚首当制片“压力山大”

大陆 人民网 2016-10-19 16:14:45
[摘要]10月15日起,38集电视剧《无名者》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该剧由丁志城首次担纲总制片人并演出

10月15日起,38集电视剧《无名者》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该剧由丁志城首次担纲总制片人并演出,冯远征、吴刚、王刚、杨立新、高冬平、岳秀清、原雨等北京人艺的实力戏骨鼎力助阵,刘金山、姜武、王挺、尤勇智、高曙光、刘小宁、杨雪等优秀演员倾情加盟,阵容强大堪称超豪华“梦幻班底”。近日,制片人丁志诚携主创冯远征、原雨、吴刚、岳秀清、高冬平、王刚等亮相北京人民艺术剧院,首次分享这部匠心之作的台前幕后。

85届“人艺五虎”实力比拼 丁志诚演男一“有私心”

《无名者》是丁志城首度转型幕后担纲总制片人的诚意之作,他力邀老同学吴刚、冯远征、高冬平、王刚加盟。有着85班“人艺五虎”称号的五人,毕业30年荧屏首聚。现场丁志诚称《无名者》的初衷就是为纪念人艺85班成立三十周年,“希望能有这么一部戏,把我们五个老同学,把我们这帮兄弟都聚起来,可以说是我们五个人的圆梦之作”。冯远征更动情表示三十年来大家一起在剧院演出,从跑龙套开始,一直到各自去演各自的角色,“最难的是志城创造了这个机会让大家凑在一起,发挥自己的特长去合作。大家不谈片酬只为圆梦”。

剧中丁志诚饰演的外科医生“钱之风”才华横溢,有情有义。救死扶伤的同时又是中共地下党,有着非常崇高的信仰,人物堪称完美。主持人调侃是不是因为“近水楼台先得月”才把这个角色留给自己,丁志诚回答幽默:“人都是自私的,吴刚演也行,远征演也行,但是我是制片人,就我来演,我要不是制片人,可能就是远征或者吴刚了。”首当制片的他也感到“压力山大”,但浓厚的兄弟情使剧组显得格外温馨,大家拍戏之余喝点小酒,一起来,一起走,就像是一个家。

岳秀清吴刚戏里戏外夫妻联手 原雨造型华丽过足“旗袍隐”

人艺青年演员原雨因出演剧版《天下无贼》、《传奇大掌柜》而被观众熟知喜爱。此次《无名者》中她饰演身份多面,为爱而生的韩彩伊。从衣食无忧的名媛小姐,到军统女特务,再到坚定的中共地下党员,原雨现场大呼“过瘾”。值得一提的是片中女性角色的服饰华丽惊艳,50余套旗袍从面料甄选到设计研发全部匠心精琢,旗袍上的一幅幅精美图案,均源自国内著名艺术家之手。原雨现场透露,为配合剧中角色身份的转变,她身着的旗袍从颜色、款式、图案都会发生变化。

以张扬泼辣形象深入人心的人艺演员岳秀清,和丈夫吴刚夫妻联手,片中扮演一对恩爱伉俪,第一次大胆尝试温婉、贤淑的性格角色。与“人艺五虎”同为人艺“85班”的学员,也是“五虎”三十年情谊的见证人,岳秀清现场感言她和“五虎”熟悉得就像是“哥们儿”,跟丈夫吴刚合作更默契。(艾雯)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人艺 丁志诚 吴刚 角色 现场

上一篇:《政委》今晚开播 沙溢演正剧和胡可搭戏“很穿越”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