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开心麻花《驴得水》提前点映!免费抢票看这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0-20 09:39:1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去年暑假,谁也不曾想到,一直在话剧界鼎鼎有名的开心麻花低调推出的《夏洛特烦恼》。

图片1.png

  不仅斩获了超过14亿的最终票房,还收获了超出预计的话题和口碑,成为年度最耀眼的黑马之一。

图片2.png

  现在,开心麻花高调宣布——

  其第二部喜剧电影《驴得水》定档10月28日。

图片3.png

  该片改编自周申、刘露的同名话剧作品,并仍由二人编剧导演。

  话剧版《驴得水》自2012年开始创造“零差评”传说,且在全国数十个城市巡演场场爆满,票房热度延烧数年未退 更成为包括剑桥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在内的近百所海内外高校剧团争相排演的超强话剧IP!在年轻人中的影响力不言而喻。不仅在普通观众群中口口相传,更赢得何炅、贾玲、马伯庸等名人大V的强力推荐!

图片4.png

  电影《驴得水》预告海报双发,高调定档10月28日,并以“讲个笑话,你可别哭”的口号宣告这部零差评话剧改编之作即将登上大银幕!誓将延续《夏洛特烦恼》强劲势头。

  第一次看到《驴得水》片名的童鞋肯定有点雾,不禁好奇:“ ‘驴得水’究竟是什么?”曝光的预告和海报则将这一包袱稍稍抖开。


图片5.png

  备受瞩目的《驴得水》将于28日上映,但是!现在有机会在10月22日(周六)提前6天观看影片哦!

  参与方式如下:

  关注华商网官方微信,转发此条微信,将朋友圈截图发给我们,就有机会获得10月22日电影《驴得水》开心麻花粉丝点映场电影票2张~5个名额10张影票,让你提前开怀大笑~

  时间:10月22日(周六)18:00

  地点:万达国际影城解放路店


  除此之外,开心麻花最经典的《乌龙山伯爵》也将于11月11日登陆西安,二人同行,同等价位,第二张半价哦~与其光棍节一个人哭,不如和一群人剧场里欢笑~

图片6.png

相关热词搜索: 开心麻花 驴得水 点映 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