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那英《蒙面》开唱Selina:只想双腿一跪太好听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6-10-20 11:22:34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那英

  江苏卫视《斯柯达·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玩法全新升级,明星阵容也空前强大。本期迎来的重磅嘉宾那英,以蒙面歌手的身份空降《蒙面》,老友陶晶莹亲自揭面并爆料不断。那英顺势变身“神猜手”,强势加盟猜评团的阵营,“这个我知道是谁!”霸气自信的猜评风格使现场高潮迭起。

  那英“开口跪”秒被认出

  陶晶莹狂爆料遭那英喊“停”

  本周,那英首度登上《蒙面》,戴上面具化身“吃瓜群众”,演唱了好友陶晶莹的歌曲《离开我》,富有辨识度的歌声一响起,观众席立刻沸腾起来,全场高呼“那英”。“我只想双腿一跪,其实大家都有猜到她是谁,这个神秘嘉宾一开口,我就觉得天哪,我的耳朵要麻痹了,太好听了。”新晋猜评团嘉宾Selina惊讶道,“可是我就看到她一直在扶面罩,想说这有什么意义吗?” 对此,那英以玩笑掩饰身份,“一直扶这个头套是因为看不见歌词。” 机器人小V也随之根据声纹检测,“那英83%。”那英当即豪迈地开玩笑,“把它给我拆了!”引得全场欢笑连连。

  陶晶莹的一对“金耳朵”也一秒认出那英,强烈要求上台亲自揭面。“唱的比原唱好百万倍,这首歌被她一唱又要再火上十年。”陶晶莹难掩激动之情,“其实她是一个非常有女人味的女人,所以她的情歌才能唱得这么好。事实上很多时候都是我们两个煲电话粥,一个在北京、一个在台北,讲讲讲,所以我才会知道她选男人的标准……”陶晶莹开始滔滔不绝地讲述起那英的情感故事,引起了台下粉丝的一片“狂乱”,更是让那英脸红到脖子根。未等陶晶莹话音落下,那英就连忙打断了她,大呼“导演,快来!”企图继续掩饰身份。看着现场气氛愈加热火朝天,陶晶莹意犹未尽,将“爆料那英”进行到底,“之前我到北京,那英送了我一桶榛子。我正想着这怎么吃?她说你就使劲咬,我咬得整个脑袋都在晃了,还是咬不开,她说这有个夹子。” 现场顿时哄笑一片。

  台上的猜评团也很给面子地陪她周旋,巫启贤故意问道,“我送过你什么东西吗?”那英耿直地回答,“很多男人送过我东西,我都不记得了。”最后,她忍不住要求快点揭面,“急死我了,来揭面!”那英的话语透露出她的率真直爽,丝毫没有大咖的偶像包袱。

  那英强势加入猜评团

  “神猜手”那英再现“顺风耳”

  一直对《蒙面》有着两年持续关注的那英,早已想从“场外猜评”变身场内猜评团的一员。现场,她跃跃欲试,想登上猜评席一展雄风,便声称会“第一时间就把最重要线索提供给观众”。看透了老友心思的巫启贤,当即抛出邀约:“那英,你要上来当猜评团吗?”,那英对于巫启贤的即兴抛梗相当淡定,“我上去,你就走吧?”巫启贤也不甘示弱地“接招”:“我们差不多是同一个辈分的歌手。”颇有综艺感的那英棋高一着,立刻称呼巫启贤为“大叔”,并自信地说“你比我老多了”。

  收到巫启贤邀请的那英,自然登上了《蒙面》场内猜评席。那英便和猜评员们一起积极猜评,使出“顺风耳”绝招,成为当之无愧的“神猜手”。连续两周让人捉摸不透的蒙面歌手——“不给糖就捣蛋的暴走萝莉”、“我可不是什么幺蛾子”再现舞台,猜评团们仍然一筹莫展,看着众人愁眉苦脸的样子,她乐此不疲地研究着歌手的特质,对自己的判断信心满满:“这个我知道是谁”、“即使现在她不停地掩饰,但是我知道她是谁。”“萝莉”眼看就要被猜出来,马上做“投降状”:“我今天觉得那姐在这儿,我说话她就知道,我没有办法瞒她。”

  新晋歌手“大王叫我来巡山”一开口,那英就给予了中肯的评价,“他的音乐部分,节奏和爆发力还是很棒的。”并听出了他不是纯粹的大陆歌手。而正当巫启贤若有所思,心中已有人选的那英,胸有成竹地对巫启贤说,“你还是跟他用英文讲话吧,我觉得他根本国语不行。”除了“一猜一个准”外,那英在节目中十分感性。当遇到演唱实力极佳的“童话里不是骗人的”,那英毫不掩饰自己对于他的赞赏。“趁着你戴面具的时候,我要表达一句,我特别欣赏你。” 那英直率地表示,“陈奕迅已经唱出了精华,但是你是赋予了这首歌新的生命,就这么简单。”

  本期节目中,那英是如何一秒被猜评团和观众认出,陶晶莹的爆料又如何让那英紧张喊“停”,实力超强的歌手能否在“道行高深”的那英面前瞒天过海?敬请锁定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斯柯达·蒙面唱将猜猜猜》。

相关热词搜索: 那英 蒙面 Selina 陶晶莹 巫启贤 双腿 歌手 顺风耳 萝莉 神猜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