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王宝强自曝2个月未见子女:一点消息都没有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6-10-20 14:31:08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王宝强现身法院

  10月18日下午13时30分,备受瞩目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官司,在北京朝阳法院举办庭前会议。王宝强或将向法院提交包括聊天记录等马蓉与宋喆同居的相关证据,且王宝强本人将亲自出庭,而马蓉则申请不出庭,本案不公开审理。与此同时,马蓉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也在当天16时开庭。

   法治进行时报道,这一起离婚诉讼案,法院收取了24万9千多元的诉讼费。(PS:离婚案诉讼费总额超过20万元的部分,是按0.5%的比例收取的。)因此24万多元的诉讼费,意味着王宝强和马蓉涉及到要分割的财产总额至少在1个亿。

\

  节目截图

  王宝强的委托代理人张起淮律师说,正式决定离婚前,王宝强曾想与马蓉协议离婚,但是竟然收到了马蓉威胁的短信。走到今天,对于马蓉的出轨行为、以及转移夫妻财产行为,他们手中已经掌握了大量的证据,届时都将会提交给法院。王宝强向媒体透露,事发至今,已经两个月了,他没再见过自己的儿子和女儿,一点消息都没有,除了担心,他也十分的想念他们。

相关热词搜索: 王宝强 自曝 出庭 名誉侵权案 协议离婚 朝阳法院 截图 委托代理人 聊天记录 夫妻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