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把妹第二弹!!红裙女陪谁过夜 黄渤OR刘仪伟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16-10-21 10:16:07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泰囧团把妹第二弹!红裙女究竟陪谁过夜

  昨天全明星探爆出了,徐峥与神秘绿衣女同房度春宵”的新闻后,迅速引发全网沸腾、全民热议!现在,徐峥背妻与绿衣女过夜一事还在持续发酵中,星探新一波猛料又来了,黄渤、宁浩、刘仪伟三人中,也有人与另一红裙女同房度春宵!有图有真相,赶紧往下看详情。10月6日,“泰囧”团成都“猎艳”之旅day 2。白天,黄渤脱离大部队,悠哉悠哉带着穿白色moschinoT恤的疑似助理逛起了成都名胜宽窄巷子。

  当时正值十一长假游客扎堆,亏得渤哥还和疑似助理一头扎身游客中,参观清代官邸“中国红”,买木雕、买相框、买钱包,买买买不亦乐乎。

相关热词搜索: 黄渤 OR 刘仪伟 徐峥 moschinoT 绿衣女 把妹 猎艳 春宵 宁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