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爸4:看到儿子崩溃痛哭,蔡国庆当众发飙!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6-10-21 11:04:50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蔡国庆严厉教育儿子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第二集今晚上线,爸爸们的冒险之旅进行得如火如荼,草地滚、拔河、轮胎大作战等游戏和比赛密集展开,原生爸爸和实习爸爸之间的PK剑拔弩张。萌娃分两路去寻找水怪,穿上迷彩服,跟爸爸一起受训。参加比赛时,庆庆竟意外崩溃狂飙泪,惹得爸爸蔡国庆当场发飙怒斥。

  庆庆崩溃痛哭 遭蔡国庆怒斥

  爸爸之旅的运动会是传统的保留项目,本周节目将大量展开竞技。穿上秋裤的爸爸们为争抢烤全羊摩拳擦掌,投入到大赛当中,不惜滚草地人仰马翻,更一屁股坐碎大西瓜,画面相当辣眼睛。

  在轮胎大作战环节,需要爸爸和萌娃配合完成,一个推轮胎,一个跳轮胎,谁能又快又准确地到达终点就是赢家。这场大作战,让小庆庆和小亮仔都崩溃飙泪,画面十分虐心。

  注意到儿子犯错却嘴硬,蔡国庆在节目中首次发飙,当众怒斥小庆庆。中年得子的蔡国庆,教导儿子时通常都是耐心讲道理,这次换了一种严厉式教育是否得当,引发了争议。

  \

  蔡国庆和儿子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行程开启,第一站爸爸们前往新疆,来到草原上安营扎寨。二十四孝老爸蔡国庆,拼老命使出洪荒之力,亲自做饭,狂奔抢房子住,对儿子照顾得无微不至。

  早就自认慈父的蔡国庆,刚一出发就自信满满地问儿子,“有没有让你饿肚子啊,有没有给你少穿衣服?”小庆庆也相当给面子,给出了高度评价,“爸爸是全世界最好的爸爸!”让蔡国庆备受鼓舞。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蔡国庆就表示出了对儿子的各种宠爱,似乎在与孩子的相处中,他是情感大于理智,“我渴望的是,有更多理性的妈妈,有更多不理性的爸爸,这样的话我就可以随心所欲地疼爱我的儿子”。这也引发网友热议。

  不少网友表示:“妈妈要管的事情多,所以必须理智,所以才会经常上火。而父亲操心较少,所以才可以向孩子尽情释放情感呀。”

  

相关热词搜索: 蔡国庆 发飙 儿子 痛哭 轮胎 爸爸去哪儿 作战 萌娃 比赛 烤全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