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陈思诚“左拥右搂”虐狗!丫丫短发马褂配胡子喊话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10-22 09:37:57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陈导演,左拥右抱哇~小心回家跪搓板噢~~~

哎呀,等等,左边这位,不就是老婆大人嘛,这位贴着小胡子的“俊俏小伙儿”不就是大美人儿佟丽娅,刚从“男子汉”战场归来,摇身一变成帅小伙。

现场爆料来啦,别怪哔宝没提醒你,以下文字,很虐狗……

佟丽娅穿着男装蓄起小胡子,拿着一把大折扇,攻气十足。佟丽娅爆料说称,这个角色让她把自己日常中不敢做却想做的事情全做了,“其实我身上有很汉子的一面,身边朋友说我特别像男孩,这个角色让我生活中汉子的一面发挥到了极致,很有趣的。引来陈思诚调侃说,本剧其实是三男一女,让台下观众忍俊不禁。

而关于手中的折扇,佟丽娅透露道:“其实因为拍摄时天气炎热,思诚就给我打造了一把扇子。一方面可以扇风,另一方面它也是我的武器,专门用来打陈思诚,欺负他的。”陈思诚则笑言,这部戏就是二人在家庭中地位的真实写照。

相关热词搜索: 陈思诚 佟丽娅 现场 郭采洁 角色 远大 前程 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