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东影节中国电影周闭幕 吴亦凡拿了第一个影帝!

华语电影 凤凰网娱乐 2016-10-27 08:36:49
[摘要]吴亦凡领奖10月26日,东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周在东京闭幕,同时也举行了首次设立的金鹤奖颁奖典礼。

吴亦凡领奖

10月26日,东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周在东京闭幕,同时也举行了首次设立的金鹤奖颁奖典礼。吴亦凡凭借《夏有乔木雅望天堂》获得最佳男主角奖,这也是其从影以来斩获的首个影帝。最佳女主角奖由《一个勺子》的主演蒋勤勤获得。

在颁奖典礼上,吴亦凡表示,感谢中国电影周提供这种跨文化交流平台,感谢《夏有乔木》的导演及台前幕后工作人员,还要感谢管虎导演,他是我的老师,对我在演戏方面有很大帮助。

此外,同样是吴亦凡主演的《老炮儿》导演管虎获得导演奖。《狼图腾》获得最佳作品奖,制片人兼中影集团总经理江平代表上台领奖。

以下位中国电影周金鹤奖获奖名单:

最佳男主角:吴亦凡《夏有乔木雅望天堂》;

最佳女主角:蒋勤勤《一个勺子》;

最佳导演奖:管虎《老炮儿》;

最佳作品奖:《狼图腾》;

合作电影交流贡献奖:《漂洋过海来爱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亦凡 导演 中国 获得 感谢

上一篇:《宿醉》男主变“临时特工” 《邻家大贱谍》笑点密 下一篇:陈妍希《外公芳龄38》拼了 拍醉酒戏狂吐整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