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爸爸》探秘湘西 小亮仔洁癖爆发安吉成弟控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10-28 07:56:23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安吉牵手弟弟

芒果TV《爸爸去哪儿》第三集今晚八点上线,众人赴湘西红石林村探秘,体验苗寨风情。萌娃们各种哥哥力姐姐力MAX,沙溢缺席,安吉带上弟弟这个小尾巴,却独自撑起一片天;考拉化身中国好姐姐,收获一批小迷弟;小亮仔洁癖大爆发,田亮感叹:后浪推前浪。暖爸张伦硕与蔡国庆一起变厨神,长腿董力则展洪荒之力,变身投篮王,黄致列为带好娃自备法宝《新华字典》,努力学中文。

安吉成弟控,小鱼儿比哥哥更爷们

本周安吉弟弟小鱼儿呆萌上线,令沙氏兄弟的爷们范儿加倍呈现,不过老爸沙溢却莫名缺席,兄弟俩齐声控诉“沙溢不靠谱!”画面萌翻。安吉当哥哥独撑大局,拿出“长子为父”的架势,帮弟弟穿鞋子,扶弟弟走路,细心拍灰尘,哥哥力MAX,对弟弟小鱼儿360度无死角照顾,堪称无微不至。安吉带着只有两岁多的小鱼儿,怕弟弟想家,干脆唱首歌哄他,无奈他的歌艺突然不在线,更选择了一首神曲《大王叫我来巡山》,迷之曲调听得小鱼儿“生无可恋”,咧嘴大哭也无法令哥哥打住,唯有无奈狂喊“我要下车!”安吉当哥哥挑战不断,进村路就面临艰险,他念叨着“人生的路要自己走!”带弟弟攀爬数千级台阶。小鱼儿也爷们范儿爆发,坚持自己走,一手扶竹竿,一手拿竹竿当拐杖,摔了无数个跟斗,磕磕绊绊爬上山。让村长很感动,“村长叔叔要背你们,你们都不让背,”盛赞“你们可是真正了不起的男子汉!”

相关热词搜索: 爸爸 小亮 安吉 考拉 田亮 弟弟 洁癖 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