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红旗漫卷西风》引收视狂潮 陕味红色正剧成焦点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6-10-29 09:18:21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精彩剧情霸屏朋友圈

  引发收视和吸粉热潮

  记者昨日从权威收视监测平台酷云EYE发布的实时关注收视数据看,《红旗漫卷西风》的收视率远超同时段播出的其他红剧,更是直逼热门综艺,并在网上引发“吸粉热潮”。

  该剧自开播就刷爆了朋友圈。情感婚恋女作家李轶男在朋友圈写到,“打开视频网站满屏红剧,我还是看《红旗漫卷西风》吧,我知道这部剧写出了人性。”另外,关于《红旗漫卷西风》十大男神的评点也是掀起转发狂潮。

  “《 红旗漫卷西风 信仰在风中飘扬》,红星闪闪耀光辉,旗帜飘飘向阳飞。漫漫长夜寂如水,卷甲韬戈待人归。西窗翦烛迎新月,风车云马滚滚来。向革命英雄致敬!”网友“星羽-13177”在微博上写下了这首诗,表达自己的观影感受,最有心的是,这首诗每句开头第一个字,连起来刚好是“红旗漫卷西风”的剧名。

  网友“古今朝”也发表了一首诗,“匪剿迫转离苏区,二万五千始绝骑。将士疆场迢迢路,多少魂杰祭故里。诸雄遵义挽狂澜,三军勇冠聚圣地。弹指一挥八十载,漫卷西风仍红旗。”本报记者 余明 周婷婷

相关热词搜索: 收视 陕味 红色 红旗漫卷西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