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雪姨"王琳怒斥网络无脑攻击:吃屎长大的智障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6-10-31 08:48:54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

\

  雪姨王琳保养的很好,自己还没老儿子已经长成大小伙了,近日王琳通过微博晒和儿子亲密照,并感慨“他长大了!”照片中儿子十分的帅气,个头已经快有妈妈高了,还将妈妈抱起来,十足的小男子汉。

  网友看到这一对高颜值的母子后,纷纷留言表示羡慕,而有网友却在微博下辱骂到:“长大了还不让他x你。”此毁三观评论也惹怒王琳,并手撕网友回骂道:“别在这里透道德底线,想乱伦赶紧回家,你这个吃屎长大的智障,傻x!”

  王琳曾出演《情深深雨濛濛》时因为角色是个大反派,一度被观众认定她本人就是一个坏女人被骂,王琳都没有回击,看来此次是触及她的底线了。

  其实明星怒斥网络暴力的不止王琳一个人,早先有网友骂贾乃亮女儿丑,被贾乃亮人肉出来回呛。王栎鑫女儿被骂,王栎鑫也毫不犹豫的骂回去,更有安陵容陶昕然在微博“手撕”网友,也是被网友辱骂“你女儿不会有好下场”,惹怒陶昕然。

  对此,就有网友理性留言称:“希望微博评论是一片祥和的景象,没事儿别一天到晚喷这喷那的,你又不是植物大战僵尸的小喷菇。”

相关热词搜索: 贾乃亮 吃屎 王琳 无脑 网络暴力 智障 攻击 手撕 情深深雨濛濛 毁三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