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趣”首映,抓住甜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1-01 15:22:5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光棍节,你在干嘛!是一味的单相思,还是不地道的花式虐狗。来首映吧!在家宅什么宅,过来嗨!

图片1.png

  11月1日至11月30日,来首映国际影城通化门店,凭票根并且扫描关注影城二维码,可在影城大厅参与抓糖果赢取限量脱单套餐卖品游戏。每人仅限抓取一次(一次抓取需多于五颗数量才有效)现场兑奖!

  一等奖:一次抓取总数为单数,即可获得限量脱单套餐抢购券1张;

  二等奖:双数即可获得手中的糖果或电影衍生品

  三等奖:抓到总数为11颗糖果的即可获得限量脱单套餐兑换券1张

  光棍节当天(11月11日18:00-20:00)凡在首映国际影城通化门店单数影厅观看影片,顾客凭电影票票根,可参与影城现场抽奖活动,店庆88元礼包现场欢乐送!

  光棍节来首映,有电影,有陪伴,有惊喜,你万万不能错过哦!

相关热词搜索: 首映 甜蜜 光棍节 虐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