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美女与野兽》重现经典 爱玛一袭黄裙惊艳亮相

来源:时光网 时间:2016-11-03 08:38:46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艾玛沃特森与野兽王子深情起舞

 迪士尼真人电影《美女与野兽》近日发布多张新剧照,华丽呈现了原动画中最经典的舞会场面,爱玛·沃森饰演的美女贝儿一袭黄裙惊艳亮相,与丹·史蒂文斯饰演的野兽王子深情起舞。

除了两位主角的互动场面之外,其余真人演员与CG动画的效果也首次曝光。真人演员方面有卢克·伊万斯饰演的猎人加斯顿、乔什·盖德饰演的跟班乐福、凯文·克莱恩饰演的贝儿父亲莫里斯出镜。从真人演员的服装造型来看,这版对1991年的动画还原度极高。

真人捕捉的CG动画形象阵容更加强大,包括艾玛·汤普森(茶煲太太)、伊恩·麦克莱恩(闹钟大臣考格斯沃斯)、伊万·麦克格雷格(烛台管家鲁米埃)以及古古·玛芭塔劳(扫帚小姐普路美)等多位实力影星出演。影迷们在片中看到这些明星真人出镜的时间会很少,这些角色将主要以中了魔咒之后的CG造型呈现。

真人版《美女与野兽》的幕后阵容同样不俗。影片由比尔·康顿(《追梦女孩》《芝加哥》)担任导演,剧本由《壁花少年》的作者史蒂夫·卓博斯基与康顿共同创作。1991年动画版的词曲搭档艾伦·麦肯与蒂姆·莱斯也将继续为真人版创作新曲。

影片已定档2017年3月17日北美公映。

相关热词搜索: 真人 动画 野兽 饰演 美女 贝儿 CG 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