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钱枫不满欧弟消费《天天》 呛声指责欧弟不感恩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6-11-03 11:32:47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欧弟离开《天天向上》已经颇长一段时间了,但是关于他离开的原因,外界猜测不断,欧弟也屡次发文,暗指自己被抛弃,更凭此屡上头条。不久前,他抱怨自己“被罢录”,这似乎引起曾经的搭档钱枫的不满。有网友爆料,近日钱枫在录制某节目时,直指自己当初加盟《天天向上》时也想努力表现,无奈一直被欧弟挡镜。随后,钱枫更暗讽离开的欧弟是输家。

  过度消费"天天”,欧弟被指不感恩

  欧弟作为“天天兄弟”的成员,与天天兄弟们共处8年,却在今年3月底离开“天天”舞台。然而,离开“天天”的欧弟却依然常常跟《天天向上》“捆绑”在一起。先是意味深长的发微博感慨:“老狗逗不了新主人了,就要被遗弃了”。而后欧弟在参加其他综艺节目聊起《天天向上》时,时而落泪说“每分每秒都在想念”,时而又态度反转与嘉宾一起暗讽《天天向上》,这样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欧弟是在消费《天天向上》吗?”也有网友表示,“《天天向上》曾给了你最好的舞台,不感激就算了,还一直说事,太小鸡肚肠。”

  众所周知,在加盟《天天向上》之前,欧弟在台湾已经有点混不下去了,几乎是失业状态。后来,他听从吴宗宪的建议,来内地发展,在《天天向上》中,汪涵极力提携欧弟并给了他极多的表现机会才使得其迎来了演艺事业的第二春,从大陆红回到台湾。不得不说《天天向上》无疑是欧弟的再生父母。其实《天天向上》官博早前就曾轻松回应欧弟“希望欧弟哥下次不要再拒绝我了”,暗指欧弟先放弃了节目。之后大张伟团队也发文暗指,其实是欧弟自个儿选择离开《天天向上》,并没人抢他饭碗。所以,此后欧弟态度不同的异常举动,难免有炒作之嫌。

  钱枫暗讽欧弟是输家,沈梦辰马上神补刀

  不知是否因为最近欧弟频上综艺节目消费“天天”太猛,引起了“天天兄弟不满”。有知情观众透露,近日,钱枫也忍不住“反击”欧弟。其实,在某节目中谈及“新人”话题,钱枫借势讲起自己初登《天天向上》的经历,并主动提到了欧弟,“我刚刚录制《天天向上》的时候,天天兄弟里面有一个人叫欧弟,他在台上一直唱唱跳跳,其实我也很想表现,但(镜头)都被他挡住了,我那时候就心态不平衡。”同场的沈梦辰马上神补刀,“原来欧弟走竟是因为你。”一旁的汪涵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继续补刀,“所以,后来你就想办法把他弄走了。”现场顿时一片哗然。

  而豁出去的钱枫继续曝料,“有一次趁着欧弟在台上彩排,我悄悄跑过去跟制片人说,‘其实我也会唱歌也会跳舞’,表达了想让制片人多给我点机会的意思。”不料,钱枫的小算盘落空了,他在《天天向上》中的戏份并没有增加。但这个挫折并没有影响到钱枫的心情,他不无得意地表示,“那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谁还站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上!”说完手指指向自己,暗指自己才是“天天兄弟”的最后大赢家,而离开的欧弟是输家。可能感觉到钱枫语言中的火药味太浓,汪涵赶紧出面“灭火”,“其他几位的(离开)都让人觉得可惜,但钱枫留下来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我现在唯一敢做的就是小心翼翼地呆在他的身边。”哎哟,汪涵在灭火的时候还不忘调侃一番,足见应变功底之厚。

  不仅会给兄弟解围,大哥汪涵在开辟新节目之后,依然不忘兄弟,给了钱枫和田源更多的发挥空间。这样的友谊也是让网友感慨:“有一种大哥叫汪涵!”

相关热词搜索: 天天向上 钱枫 呛声 天天 汪涵 灭火 捆绑 新人 反击 大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