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驴得水》票房破亿 女主:颜值忽高忽低

来源:京华时报 时间:2016-11-04 08:39:01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任素汐凭借《驴得水》圈粉无数

电影《驴得水》赢得好口碑,上映8天票房破亿。近日该片女主演任素汐接受记者专访,讲述了拍摄幕后和生活中的她。

任素汐没想过靠这部电影大红大紫,“我不会爆红的,人家有的演一辈子电影都不红,我凭什么演一部电影就红?主要是我觉得红了这个事对我来说不是很有吸引力,这是一句实话。”她还直言没办法做第二个马丽,“我好像只能做第一个任素汐。”在她看来,不用做什么明星,做个好演员就够了。

导演选对了 没有人会比我更合适

在热映的《驴得水》中,女主演任素汐因张一曼角色圈粉。在过去的五年里,她演了200多次张一曼,从话剧到大银幕,她曾为张一曼下了很大功夫,还做了很多人物小传。

当得知这部话剧要拍电影并继续让她出演张一曼时,任素汐心里第一个念头是,“导演你真是选对了,没有人会比我更合适”。后来在演的过程中她直言还是有一些胆怯,“虽然我演了10年话剧,我确实不是专门拍电影的演员,所以有很多地方还是有不足的,但是一开始的劲儿我是有的,心想一定要把它弄好。”

任素汐透露平时创作方式是导演给分场纲,然后导演和演员共同完成角色的台词,“其实大部分(张一曼)台词都是出于我本人。”谈及私下性格和张一曼是否相似,任素汐笑说:“生活中我跟张一曼有不太一样的地方,但是大致性格其实是相似的,比如说都希望别人很好,希望不要把别人弄得很不自在,第二点就是其实是懦弱的,这两点很像我。”

相关热词搜索: 任素汐 张一曼 话剧 记者 电影 导演 观众 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