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漫威总裁松口!小罗伯特·唐尼有望回归《钢铁侠4》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间:2016-11-09 08:43:40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钢铁侠3》

近日,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钢铁侠4》项目短期内不会启动。但漫威今后的计划中没有《钢铁侠4》是难以想象的,至于托尼·史塔克这一角,无论在任何情况下,小罗伯特·唐尼依然是最完美的人选。

凯文·费奇谈到了自己对钢铁侠的看法。在他看来,每个超级英雄都是一个标志性的角色,像蜘蛛侠、蝙蝠侠、詹姆斯·邦德一样,钢铁侠也不例外。而随着时间的推移,钢铁侠也可以由不同的演员饰演。

凯文·费奇补充到,钢铁侠的魅力是永恒的。钢铁侠也可以成为一个轮流饰演的角色,来应对年轻或者年老的托尼·史塔克。但是他强调到,超级英雄通常只会维持在一个特定的年龄。

从凯文·费奇的口中,可以看到钢铁侠可能会走向新的系列,也可能会由小罗伯特·唐尼之外的演员扮演。传闻说,唐尼狮子大开口,对再次出演钢铁侠要价很高,而漫威更想让自己赚更多的钱,这两点有可能导致唐尼无缘继续扮演钢铁侠。

《钢铁侠1》中贫嘴傲娇的小罗伯特·唐尼

但是凯文·费奇也说到,钢铁侠应该保持在一个特定的年龄,说明小罗伯特·唐尼仍然有可能出现在《钢铁侠4》中。毕竟,他饰演的钢铁侠形象深入人心,把这个贫嘴傲娇的高富帅塑造的入木三分。

相关热词搜索: 钢铁侠 罗伯特·唐尼 漫威 凯文·费奇 饰演 有可能 英雄 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