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励志!这个曾经的真人秀明星现在成了美国总统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6-11-10 10:07:13 编辑:杜佳乐 作者:小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特朗普

  特朗普

  当地时间8日,美国2016年总统选举迎来投票日。根据美联社统计的最新结果,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首先获得270张选举人票,击败对手希拉里,将成为美国第45位总统。其实,除了政客、富商、房产大亨等身份之外,特朗普更为全世界人民熟知的一个身份是真人秀节目《学徒》的主持人。

  《学徒》又名《飞黄腾达》,在这档特朗普主持的求职真人秀中,每一季由16名小有成就的年轻人共同角逐一个在特朗普公司工作的机会。节目至今已播出14季,收看人数在500万到2300万之间。节目中,特朗普会坐在一个巨大的木头会议桌后,检视《学徒》中两个队伍商业任务执行的结果。获胜的队伍将可以得到他恰到好处的赞美,而对于输了的队伍,特朗普似乎都可以非常精准的指出任务失败的原因,并找出最应该为失败负责的成员。

  “纽约。我的城市。全球经济的车轮在这里从来没有停下脚步。这是具有无以伦比巨大实力与目标的混凝土都市,推动着商业世界。曼哈顿是个充满挑战的地方。这个岛屿就是一个真正的丛林。一不小心,你就会被吃掉、嚼碎,然后被吐出来,但如果你拼命工作,你真的就会取得成功,我是说真正的成功。”在形似好莱坞大片的节目开头中,特朗普都会用沉稳的语调说着这段话,欢迎观众跟随他的脚步走入残酷无情的商业世界。而在每一集的结尾都会淘汰一位选手,那句“You are fired(你被解雇了)!”,也成为节目的“金句”。关于这句话还有个很有名的故事。有一位身患癌症将不久人世的男孩非常喜欢电视节目《学徒》,就想让特朗普告诉他:“你被解雇了!”特朗普不忍心这样做,他给男孩一张7000美元的支票,告诉他:“去好好享受你的人生吧。”

  节目中,特朗普全方位地展示了自己富丽堂皇的家、私人飞机、无数以他名字冠名的大楼。通过这部收视率极高的真人秀,不少观众都认可了特朗普成功商界大佬的身份,而特朗普也通过节目,不断灌输一个理念,“当你跟我一样成功,你也可以住上这样的房子。”。如果说希拉里在竞选的过程中获得了众多好莱坞巨星的拥护,那么特朗普本身就是一个电视巨星。这部真人秀不仅让他名声大噪,也让他获得了其他总统竞选人无法比拟的优势。

  除此之外,特朗普也算得上是一位影视明星。据统计,自上个世纪90年代以来,川普一共计出演过43部影视作品(已上映),他在影视作品中大多客串出演富豪角色,并在其中的38部中饰演自己,比如他曾在1992年客串出演《小鬼当家2》中的路人角色,2009年在《华尔街:金钱永不眠》客串扮演自己。与娱乐圈搭边的特朗普堪称画风清奇,甚至还与自己的前妻Ivana共同出演了必胜客的广告,两人在广告中大口吃起芝心披萨,有一种别样的美感。除此之外,百事可乐、Visa信用卡、奥利奥的广告中都曾出现过特朗普的身影。如今,《学徒》这档节目已经由著名影星施瓦辛格接替特朗普主持,而特朗普则将自己的真人秀开进了白宫,玩得更大了。

相关热词搜索: 特朗普 真人秀 学徒 Ivana 励志 总统选举 美国总统 小鬼当家2 出演 飞黄腾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