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八罗汉》纽约片场再添猛将! 安妮·海瑟薇首现身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间:2016-11-11 08:35:20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八罗汉》五大“女金刚”

 安妮·海瑟薇近日现身《八罗汉》纽约片场,这是继桑德拉·布洛克、凯特·布兰切特、达科塔·范宁、蕾哈娜、海伦娜·伯翰·卡特、莎拉·保罗森、敏迪·卡罗森之后该片第八位也是最后一位曝出片场照的女星,至此,八位“女罗汉”已集结完毕。

照片上的安妮·海瑟薇看起来十分疲惫。有外媒推测这可能跟刚刚结束的美国总统大选有关。这位民主党候选人的支持者曾参加过一次支持希拉里的集会。而同剧组的蕾哈娜在竞选日当天也穿上了希拉里的T恤。而川普最终当选估计对她们打击不小。

《八罗汉》 是2001年史蒂文·索德伯格执导的经典犯罪动作电影《十一罗汉》的重启之作。不同于老版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和马特·达蒙等人组成的“盗贼同盟”,这一次团队成员将主打女性,而凭《弱点》获封奥斯卡影后的桑德拉·布洛克将领衔这支最新的“娘子军”。

故事讲述《十一罗汉》男主角Danny Ocean的妹妹(桑德拉·布洛克饰)为了报复一家画廊的老板,拉了一群行窃高手组建了个团伙,在一年一度的Met Ball(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上,偷走一条价值连城的项链,并嫁祸给那个画廊老板。

乔治·克鲁尼仍将担任本片的制片,而导演则由曾执导《饥饿游戏》、《琼斯的自由国度》的盖瑞·罗斯接棒。其实《十一罗汉》的重启计划早在2014年就被著名制片人杰瑞·温特劳布提出,他曾负责原版三部曲的制片工作。但是温特劳布在2015年7月6日去世,此事只得交由史蒂文·索德伯格和乔治·克鲁尼继续完成。

据悉,影片已在曼哈顿开拍数周,将于2018年6月8日在北美上映。

相关热词搜索: 罗汉 乔治·克鲁尼 桑德拉·布洛克 安妮· 海瑟薇 蕾哈娜 纽约 希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