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阿汤哥和派拉蒙签新合同 《碟中谍6》定档2018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间:2016-11-11 08:35:28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阿汤哥将成为好莱坞最忙的男演员

虽然之前曾经有传闻称《碟中谍》系列的绝对主角汤姆·克鲁斯和制片方派拉蒙公司之间在片酬方面有一些分歧”,不过,这并没有影响《碟中谍》的拍摄。近日,这部备受关注的超级大片定档2018年7月27日。对于影片的粉丝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振奋人心的好消息。而影片的定档也就意味着,阿汤哥和派拉蒙已经签订了全新的合同。剩下的事情就是等待阿汤哥的档期了。对于制作过程一波三折的《碟中谍6》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利好。

《碟中谍》系列从1996年开始拍摄,一直以来都是独具风格的动作片的标杆。20年来,前五部影片在美国一共获得了接近10亿美元的票房,而平均每一部电影在国际上也都获得了超过5亿美元的票房,该系列的赚钱实力,不容小觑。导演方面,此前参与编剧并执导了《碟中谍5:神秘国度》的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将以同样的方式“执行”《碟中谍6》的“任务”。这将是《碟中谍》系列首次重复启用同一位导演。

此前,布莱恩·德·帕尔玛、吴宇森、J·J·艾布拉姆斯与布拉德·伯德四位名导分别执导了系列前四部,但都没有重回系列的机会。这大概是因为身为主演兼制片人的汤姆·克鲁斯希望每一部作品都是独一无二的,并且一贯支持导演拍出自己的风格。而此番迈考利能再度执导《碟中谍》,还要缘于他与克鲁斯之间的特殊关系。从执笔《行动目标希特勒》(2008)开始,迈考利参与创作了克鲁斯主演的许多影片,包括《侠探杰克》以及《明日边缘》。

汤姆·克鲁斯是目前好莱坞最忙碌的演员之一,除了《碟中谍》和《侠探杰克》这两个系列之外,他还将参演翻拍版的《新木乃伊》、《美国荣誉》、《壮志凌云2》以及《月亮乐园》。影片原计划将会在2017年的1月开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该片极有希望能够按照原计划进行。

相关热词搜索: 碟中谍 系列 影片 汤姆·克鲁斯 执导 导演 阿汤哥 派拉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