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双十一晚会马云"变"出斯嘉丽 小贝夫妇卖墨镜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6-11-11 08:48:25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晨宇

11月10日晚上8点,双十一狂欢夜晚会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举办。晚会总导演请来大卫·希尔(David Hill),他也是超级碗、奥斯卡、美国偶像的总导演。小贝夫妇、斯嘉丽、科比、梁朝伟、陈奕迅、薛之谦、大张伟、TFBOYS、张艺兴、林志玲、侯佩岑等明星齐聚一堂迎接这场购物盛宴。

  小贝夫妇卖墨镜 科比玩游戏称比打NBA累

  一开场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夫妇的现身就制造了一个小高潮,贝克汉姆还卖了一把太阳眼镜。而篮球名将科比也现场投篮、卖被子。科比参加的这个游戏就是把箱子扔进挖掘机里……赛后科比表示压力很大,比打NBA累多了。

  小岳岳调侃马云“爸爸”

  而在今年几乎霸屏的“人间精品”大张伟和“和平偶像”薛之谦也一同现身,现场大张伟还首度演唱自己的原创新曲《全都必须买》为备战“双11”的“剁手族”们助兴。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献唱《小精灵》,华晨宇则演唱改编版的《我的滑板鞋》,张艺兴一改绵羊萌的造型,一曲《I'm LAY》帅出天际。超人气奶爸组合陆毅、李小鹏、品冠,带来了《最近比较烦》。岳云鹏和孙越两人则那马云调侃:“马云是我爸爸!”“你这人怎么这么爱胡说八道,马云明明是我哥!”梁朝伟和陈奕迅两人也现身为电影《摆渡人》助阵宣传。此外,李宇春、邓紫棋、李玟、周笔畅等实力唱也倾情献声。最近非常出彩的彩虹合唱团也献唱了他们的新曲《谁要敢换台,我们就原地爆炸》。

  马云爸爸变出斯嘉丽

  虽然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因为家庭原因”无法到场,但是马云先是“低调”出场,然后两位女助手拉开卷轴,接着马云开始变魔术,卷轴拉开,好莱坞女星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坐着直升机现身晚会现场。接着马云又跟全场观众一起变扑克牌魔术,完美诠释了“魔幻的出场”。

相关热词搜索: 马云 小贝 斯嘉丽 晚会 科比 墨镜 大张伟 变魔术 小精灵 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