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集300万!"杉菜爸"董至成曝吴奇隆酬劳惊人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16-11-14 08:40:37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一集300万!"杉菜爸"董至成曝吴奇隆酬劳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在《流星花园》中饰演“杉菜爸爸”的董至成12日为詹惟中新书站台,提到自己做很多事之前,都会先请对方给意见,他也谈到自己最近事业运越来越好,必须大陆台湾两地飞。不过他其实在大陆已经工作多年,谈到最大的差别,他表示:“台湾艺人拿的钱根本是乞丐”。

  董至成提到自己在大陆工作多年,在当地找了一个助理,“自己一个人住在那边,晚上出去买个东西还是会害怕,找当地人比较方便”。至于会不会想在当地置产,他表示“好几年前有人叫我买,我没买,现在后悔了!现在房子好贵啊。”

  董至成认为自己的薪水水平追不上大陆的房价,话锋一转他提到,艺人在大陆不管是拍片或是做节目的酬劳都相当高,“吴奇隆现在演1集是人民币300万(约台币1400万)元,是人民币喔不是台币!听完他们,你会觉得台湾演员拿的真的好少好少,跟乞丐一样。”

相关热词搜索: 董至成 隆酬劳 流星花园 房价 台湾演员 台湾艺人 事业运 拍片 饰演 吴奇隆